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滿額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滿額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4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7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▲(圖/深扒星君)

好 用 的 信用卡信用卡贈品比較
這應該是最恐怖的網路交友經驗了,微博最近出現一組套圖,有人突然收到女網友半夜發信用卡 年 費來的性感照,露出雪乳,臉上卻模糊不清。男網友心急求「拿掉馬賽克」,真相一看讓他好崩潰。

▼女網友深夜挑逗男網友。(圖/深扒星君)

★ 更多新聞報導

新娘婚禮前夕遇這事 五天後仍照完婚
神力新娘丟捧花 一拋砸落整排天花板
一絲不掛看展覽 巴黎首辦天體博物館
泰正妹迎賓變臉秀 引網友爭相模仿
挑戰時速400公里 火箭人失控身亡

★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

曾擁10億身家 航空大亨淪車床族
驚!他口試回答出生年月日就錄取
婚禮前夕慘截肢 5天後仍當新娘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arrow
arrow

    bn97r3vlv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